免責條款

本網站由千里碩控股有限公司 (千里碩或「我們」) 建立。使用本網站前,請細閱下列協議。如果你不能遵守下列協議內全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千里碩證券有限公司保留未經通知隨時更改下列條款的權利。

免責條款

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料及材料,僅按「現狀」及「現有供應情況」基準而提供,當中並無包含任何形式(明示或暗示)的保證。特別是本網站並無為資料及材料在準確性、永恆性、可靠性、完整性、免受電腦病毒侵擾、保密、適銷性、適用性或無侵權方面,發出任何保證或聲明。

在任何情況下 千里碩 不會就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直接、間接、連帶或特別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有關版權的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若沒有得到千里碩控股有限公司的書面同意,均不可以透過任何媒介或方式複印、分發或出版該等資料作任何用途。如果閣下由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或軟件,即表示閣下同意不會複製該等資料或軟件,或除去或隱藏該等資料所載的免責聲明或任何版權或其他通告或標題。

網站連結

若瀏覽者通過本網站的連結功能離開本網站,並瀏覽非由千里碩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的內容,所有關風險需由瀏覽者自行承擔。若因該等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資料或其他內容有任何延誤,缺失或遺漏而引致的任何類型的損失或損害,不論是實際或是聲名的損失或損害,也不論是相應性或因受罰引致的損失或損害,千里碩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千里碩對任何第三者傳送的任何電子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電子內容的準確性,主旨,質量或及時性,皆不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亦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或負上任何責任。

重要事項

閣下瀏覽本網站的任何頁面時,即表示閣下同意上述的條款及條件,及適用於其特定部分或內容的額外其他條款及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