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条款

本网站由千里硕控股有限公司 (千里硕或「我们」) 建立。使用本网站前,请细阅下列协议。如果你不能遵守下列协议内全部条款,请勿使用本网站。千里硕证券有限公司保留未经通知随时更改下列条款的权利。

免责条款

本网站内所提供的数据及材料,仅按「现状」及「现有供应情况」基准而提供,当中并无包含任何形式(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特别是本网站并无为数据及材料在准确性、永恒性、可靠性、完整性、免受计算机病毒侵扰、保密、适销性、适用性或无侵权方面,发出任何保证或声明。

在任何情况下 千里硕 不会就使用本网站而引致之任何直接、间接、连带或特别损失或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有关版权的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任何数据,若没有得到千里硕控股有限公司的书面同意,均不可以透过任何媒介或方式复印、分发或出版该等数据作任何用途。如果阁下由本网站下载任何数据或软件,即表示阁下同意不会复制该等资料或软件,或除去或隐藏该等数据所载的免责声明或任何版权或其他通告或标题。

网站连结

若浏览者通过本网站的链接功能离开本网站,并浏览非由千里硕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的内容,所有关风险需由浏览者自行承担。若因该等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数据或其他内容有任何延误,缺失或遗漏而引致的任何类型的损失或损害,不论是实际或是声名的损失或损害,也不论是相应性或因受罚引致的损失或损害,千里硕均不会承担任何责任。千里硕对任何第三者传送的任何电子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电子内容的准确性,主旨,质量或及时性,皆不作出任何保证或声明,亦不会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或负上任何责任。

重要事项

阁下浏览本网站的任何页面时,即表示阁下同意上述的条款及条件,及适用于其特定部分或内容的额外其他条款及条件。